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应届毕业生注意,维也纳酒店正式启动春季校招

http://www.cnair.com 2019-03-08 11:23:58 来源:互联网

  现在又到了找工作的黄金月份,就业大军不仅有社会人士,还有准毕业生。虽然就业形势日渐紧张,但只要做好充分准备,锁定目标,积极把握机会,还是能收获满意的offer。

  维也纳酒店集团针对2019届毕业生提前启动了春季校园招聘,这次春季校招,对于考研失利、错过秋招、或刚刚毕业回国,想要奋力一博的同学来说,都是不错的机会,因为,这是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求职。

  对毕业生来说,维也纳酒店不仅是一座“造梦”工厂,无处不体现人文情怀,还打通了财富通道,让毕业生得以实现精神与物质的平衡。

  众所周知,薪酬福利方面,维也纳酒店的薪资水平远高于同行;人才培养方面,维也纳酒店有完善的人才激励制度、积极的员工管理体制;行业影响力方面,作为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领先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与锦江国际集团强强联合后,更成为了全球第二的国际酒店集团。这些优势,不仅为员工当下成长提供了好平台,未来发展更有广阔的想象空间。

  针对应届毕业生,维也纳酒店在实践中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机制,并不断优化完善,为毕业生从融入公司到实现价值都做了充分的安排。

  校园招聘主要招聘高管代培生(集团储备高管)、酒店管培生(储备店总)、见习销售经理(储备店总)三个岗位。

  高管代培生对应培养机制名为雄鹰计划。为公司战略级人才项目,由集团董事长亲自严格选拔,由维也纳大学校长、用人部门总裁或总经理级高管联合培养的品学兼优、具备较强发展潜质的高等院校学生,旨在打造一批认同公司文化、熟悉行业与公司业务特点,懂管理、善经营的后备干部。 截至目前,参与“雄鹰计划”的高管代培生近百人,12个月后可晋升为职业经理人,晋升率达90%。

  酒店管培生、见习销售经理对应培养机制名为精鹰计划,是集团核心人才酒店总经理/销售精英的储备项目。“精英特训营”以“酒店总经理素质能力模型”为基础,通过维也纳大学系统的培训认证、轮岗实践、阶段测评、职务拓展等多种方式,帮助毕业生在2-3年内成为能够统筹酒店运营管理、销售管理及外部公关协调的酒店职业经理人。

  2013-2017年参与“精鹰特训营”的管培生有531人,1年后57%的毕业生进入了管理岗位,挑战年薪20万。2.5年可晋升为门店总经理,目前酒店管培生已经有52多人晋级为店总,实现月薪从3000到30000的10倍成长,综合年薪可达50-100万。

系统培训

  近年来,维也纳酒店从大学毕业生里寻找到了一批优秀的年轻人,他们已成为维也纳酒店一支重要的人才力量,对企业经营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新一届的毕业生,维也纳酒店同样伸出了橄榄枝,欢迎有梦想、有追求的应届毕业生加入。

  春季校招正式启动,校招团队将奔赴广州、福州、南昌、长沙等26个城市进行高校宣讲,宣讲详情、招聘岗位详细信息可留意关注维也纳招聘公众号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