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分公司召开月度安委会 全力确保春运安全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9-03-07 12:4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岳 谭璐)3月1日,新疆分公司召开月度安委会,总结点评春运期间安全工作亮点及不足,部署3月安全工作重点。

  会上运行安全管理部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不安全事件,并总结经验教训,要求各运行单位要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方法创新、安全信息报送等方面工作,结合以往换季期间的出现的问题和当前运行环境面临的新问题、新特点,统筹安排,科学部署,确保在思想、管理、措施、业务水平、设施设备技术状况等方面能够尽快适应新航季特点、满足安全运行要求。飞行部、飞机维修基地、运行指挥部、保卫部依次就分析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目前所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月面临的主要风险及部署换季期间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展开汇报。

  会议强调,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必须始终坚守民航安全底线,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深入分析典型案例,查找深层次问题,举一反三。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提高对身边发生的违章现象和不安全隐患的敏感度和管控意识,有针对性不断改进安全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要进一步提高飞机维修质量,为安全飞行提供保障。要加强天气研判,重点关注大风大雾天气,制定措施做好相应提醒,做好春运安全收官和航班换季安全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