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里兰卡传奇酒店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推出深入斯里兰卡的探索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9-03-06 15:0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也推出了“加勒菲斯探索之旅”(The Galle Face Expeditions),带领客人领略斯里兰卡精彩纷呈的人文和自然景观。

  斯里兰卡,科伦坡—拥有155年历史的传奇酒店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Galle Face Hotel),开业于1864年,是斯里兰卡苏伊士(Suez)东部最古老的酒店。近日,随着斯里兰卡被“旅行圣经”《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评为2019年旅游目的地之首,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也推出了“加勒菲斯探索之旅”(The Galle Face Expeditions),带领客人领略斯里兰卡精彩纷呈的人文和自然景观。

  “加勒菲斯探索之旅”为见识卓越的旅行者提供了全方位领略斯里兰卡充满异域风情的自然风光,及艺术与文化遗产的契机,并且能够同时享受到奢华、舒适的住宿和美食体验。

  充满历史韵味和传奇色彩的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无疑是领略历史文化气息十足的斯里兰卡,最具代表性的酒店之选。酒店以全新的旅行和探险体验,融合fine dining美食享受、文化之旅、野生动物考察、历史遗迹探索和浪漫之旅等主题,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享受最具特色的加勒菲斯酒店,然后深入探索狮子岩(Sigiriya)、波隆纳鲁沃遗址(Polonarruwa)、艾勒小镇(Ella),并参观最具代表性的殖民地风情景点:康提皇后酒店(Queen's Hotel Kandy)等景点。

  THE GRANDEST OF DAMES

  传奇之母:加勒菲斯

  “加勒菲斯探索之旅”起点自然是充满历史底蕴的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然后可以前往周边郁郁葱葱的加勒菲斯绿地(Galle Face Green),领略科伦坡旖旎的自然风物,吹拂纯净和煦的海风。

  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开创了亚洲酒店业另一个神话,史无前例地受到一个家族掌控超过了一个世纪,它曾拒绝了多家世界顶级酒店品牌希望接手管理的邀约,一直保持着独立运营的状态。你可以亲临英国传奇科幻作家阿瑟·C·克拉克爵士撰写他最后一本作品《奥德赛》的房间,而自155年前开业至今,这家“里程碑”式的历史酒店层接待过切·格瓦拉、马克·吐温、亚瑟·柯南·道尔爵士、费雯·丽、罗杰·摩尔、凯丽·费雪、安东尼·波登、俄罗斯宇航员加加林以及斯里兰卡“斯蒂芬·霍金”威克拉马辛格(Chandra Wickramasinghe),他在这里写下了有关生命起源的著述,并在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拥有着自己的图书馆。

  沉浸在斯里兰卡最大的仿海水泳池,在草坪上体验传统绅士淑女运动槌球戏,趁着夕阳啜饮一杯皮恩鸡尾酒(Pimm’s Cup),欣赏风笛乐手伴奏下的降旗仪式,徘徊在充满历史风韵的 Long Room,聆听名人的传奇故事,抑或在房间的私人阳台上吹拂印度洋的微风,放飞思绪,这般原汁原味的在地体验,与传奇共眠的感受,是所有旅行者和梦想家不能错过的体验。

  ROCK STARS AND PACHYDERMS

  奇迹之岩和大象之旅

  参与“加勒菲斯探索之旅”的客人都将收获一份独特的“加勒菲斯探索护照”,而护照上的第一个盖章正是世界第八大奇迹狮子岩(Sigiriya)。你可以登上这座斯里兰卡标志性的石岩,山背上藏了一个建在二百米高空的花园宫殿。你可以一睹摩利耶王朝的国王卡西雅伯所建造的一方室外桃源,享受周边的热带自然风情。

  在 EKHO Sigiriya餐厅享用丰盛午餐后,加勒菲斯酒店将带你造访Angammedilla国家公园,与斯里兰卡米内日雅大象来一次亲密接触。你可以走近这些“庞然大物”,用手轻触它们厚实的皮毛。别忘了用影像记录下这珍贵的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瞬间吧!

   LURE OF THE LAKE

  湖畔假期

  这一夜,你讲入住在优雅精致的波隆纳鲁沃遗址湖边酒店EKHO Lake House,这里曾接待过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为客人们精心策划了清晨的观鸟探险之旅,你一定会被当地旖旎的湖光山色所迷住的。结束旅程后,享用酒店准备的精致早餐,然后在湖畔度过轻松悠闲的假期,亦可以深入探索波隆纳鲁沃遗址,或骑着自行车来到郁郁葱葱的丛林中野餐。黄昏时分,没有什么比在无边际泳池畔啜饮一杯鸡尾酒,更令人艳羡的享受了。

   I WANT KANDY

  康提之美

  康提(Kandy)这座山峦间的传奇之城,因一年一度的佛牙节(Esala Perahera)而备受世人关注。斯里兰卡佛牙节是佛教最盛大的节日之一,盛装打扮的大象驮着佛牙舍利塔,巡游全城,让民众分享佛牙荣光的活动,你将有机会一睹这最具异域风情的节日风光。午后,酒店的向导将带你前往传奇荣光的康提皇后酒店,品尝正统的英式High Tea下午茶。夜晚,入住奢华精致的Suisse Hotel,度过珍贵而舒适的康提之夜。

  THE INEFFABLE LIGHTNESS OF ELLA

  妙不可言的艾勒小镇

  你的旅程下一站将造访位于海拔2000米之上,青翠葱郁的努瓦艾利亚(Nuwara Eliya)茶园。然后,我们将转战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艾勒小镇。这个令人目眩神迷的山野之境,让你有机会深入两座高山之间的神秘秘境。在世界最著名的“日出美景”衬托下享用丰盛早餐,感受自然的悠扬鸣唱。

  登上小亚当峰( Little Adam’s Peak),造访阳光下芳香怡人的香料园,一探神奇的德摩达拉九孔桥。我们所安排的酒店充满艾勒火车站和浪漫火车之旅的元素,而你只需坐在阳台上,品尝一杯好茶,享受旖旎的景致。

  结束“加勒菲斯探索之旅”,回到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以一场隆重的主厨定制私宴收尾。在1864 restaurant餐厅,享受丰盛而精致的餐点,感受加勒菲斯酒店的古典奢华韵味。

  “没有比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更适合开展一次斯里兰卡的探索之旅了,”酒店总经理及区域副总裁Robert Hauck表示,“这是一个推介加勒菲斯探索之旅的最佳时机,与我们一起探索斯里兰卡最值得一去的城市和景点,入住那些经典之选的酒店。”

  “斯里兰卡是所有探险者、梦想者和远见卓识之士的天堂,而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则浓缩了斯里兰卡的往日荣华。我们很高兴斯里兰卡收获《孤独星球》的青睐,与我们一起见证斯里兰卡旅行的黄金时代,探索全世界最值得一去的那些名胜古迹。”Robert Hauck总结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