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固定资产盘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06 09:3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曹露涵)为全面掌握吐鲁番机场资产现状,了解国有资产的使用情况,落实机场集团“精细化管理”要求,新年伊始吐鲁番机场全面开展固定资产盘查工作。

  高度重视。机场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对各项实物资产进行盘点,彻底摸清“家底”,确保各项资产数据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性。

  全面清查。机场要求各部门先开展自查,将各科室名下的资产核对清楚后上报。机场领导、设备管理员、财务室联合组成固定资产盘点小组,对各部门上报的自查情况进行核实,确保机场资产盘查到位。

  完善管理。本项工作要求资产权责明晰,固定资产的使用部门为资产的管理主体,对部门的资产使用、管理和处置负责。为完善资产领用流程、管理制度等措施,机场要求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管理,防止出现账实不符等现象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