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成功举办2019年安全信息管理人员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9-03-05 17:5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中关于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人员培训的内容,为落实局方岗位资质要求、培养建设人才队伍、大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新疆机场集团人力资源部和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邀请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于2月26日至3月1日期间,在新疆机场集团举办一期航空安全信息管理人员初始培训班,并对参训人员进行考核。

  培训班授课内容包括:民航基础知识(飞行原理、航空器结构、航空气象、航空管制等);《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及相关咨询通告的解读;航空安全信息网的使用;风险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案例分析;信息分析的常用工具、软件和案例分析等。

  经过4天的扎实培训,来自机场集团安监部、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管部、各基层保障部门、各支线机场等部门共48名安全管理人员,顺利通过安全信息管理模拟实践操作及计算机联网考试等环节,全部取得《安全信息管理人员培训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