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航空安全信息系统项目建设中期汇报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3-05 16:3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2月28日,新疆机场集团安监部邀请民航局航安办、民航中南管理局安办、航科院安全系、南航股份安监部、乌监局航安办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共聚一堂,顺利召开了项目中期汇报会。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以下简称“民航局航安办”)参加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信息系统项目启动会工作。这是自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系统新平台上线以来,首次向企业单独提供定制化安全信息服务。
  民航局航安办指出,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指示精神,切实促进安全信息工作,丰富系统数据信息的共享程度,提高航空安全信息服务质量是民航局安全信息工作的主要任务。此次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信息系统项目为解决多年来民航企事业单位就同一安全事件信息须重复报送多个信息系统的现状进行了创新尝试,实现企业与局方安全信息工作要求同步,避免了安全信息系统建设的重复投入,创新模式值得推广。
  新疆机场集团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项目为实现民航局在2019年工作报告中提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体现高质量发展的特征和价值,提升现代化信息技术与安全生产的融合度,加快机场集团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构建与民航局航安办信息共享的安全生产“一张网”的工作思路,新疆机场集团决定基于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系统建设机场集团航空安全信息系统,作为扎实推动机场集团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的实施途径之一,将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中的“让科技运用成为新动力”这一抓手落到实处,必将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成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