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组织开展“三基”建设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3-01 16:3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关于“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及机场集团“1123377”全面推进“三基”建设的安排部署,2月24-25日,新疆机场集团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三基”建设专题培训。
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安全总监杜斌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杜斌总监强调了组织开展此次专题培训的背景和目的,明确了2019年机场集团“三基”建设任务目标,针对参训学员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关于如何抓好“三基”建设工作,杜斌总监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抓好安全管理和“三基”建设工作;二是坚持学习,务求本真,切实做到神形兼备;三是落实“五性”要求(即针对性、群众性、开放性、先进性和民航性),全员参与,将“严”、“实”作风贯穿班组建设全过程。通过“三基”建设促进机场综合保障能力提升,不断改进安全管理水平。
2月24日全天为理论培训,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讲解了企业安全标准化班组建设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标准部管理部、飞行区管理部、旅客服务部、机务工程部、航空安全保卫部、地勤业务部、安全检查总站分别从分公司、部门、班组三个层面展示了分公司“三基”建设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三基”建设与班组创建的经验和具体做法。
2月25日,参训学员分成三组实地观摩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飞行区管理部、地勤业务部、机务工程部、运行管理委员会班组创建及“三基”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各班组长关于班组创建历程、落实“六个到班组”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的细致讲解。
来自全疆18个支线机场的6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包括12名中层领导。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2019年机场集团“三基”建设目标,理清了“三基”建设思路,拓宽了各级管理人员和班组长的视野,为全面深入推进机场集团“三基”建设工作创造了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