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配齐”大英博物馆主题IP客房

http://www.cnair.com 2019-02-27 15:23:02 来源:互联网

  短暂的2月,却是情意浓浓。2月14日的情人节刚过,不知道小哥哥们准备的情人节礼物,都过关了吗?聪明的小哥哥早早做好攻略,带女朋友打卡兰欧酒店的网红大英博物馆IP房啦。既有趣,又浪漫,女朋友当天就传朋友圈晒幸福!

  不过,情人节踩雷的男同胞们也别灰心,情人节后还有女王节,还有浪漫双人游,还有贴心差旅游,总有机会让你的男友力爆棚的。兰欧酒店早早帮你“配齐”啦!联合大英博物馆文物艺术,倾心打造国6款精美主题IP客房。作为兰欧酒店2019首推的爆款网红客房,快来抢先体验,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希腊盛典

  古希腊是西方的重要古源头,在建筑、绘画、文学、雕塑等诸多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即使古希腊的城池不复存焉,但它留给世界的文化遗产,依然闪耀着迷人的光辉。

  灰白主调,清爽大气,如同古希腊智者般理性智慧。华丽浮雕予以装饰,精美纹路不失浪漫情怀。结束一天的会议,回到属于自己的空间,或继续思考、或与家人通话,或让思想在海洋气候的风中飘荡。爱琴海边,在一缕清新的风中醒来。

  尼罗河的馈赠

  悠远的尼罗河承载着长达6000多年的埃及文明,埋藏着不可计数的秘密。当尘封已久的法老与艳后再现世间,风格独特的文字、绘画、宗教与信仰也揭开面纱。

  仿佛开启了一场时空旅行,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丽景观。沿着尼罗河,感叹古埃及人们如云如画的想象力,并在此刻与他们融为一体。短暂的是生命,而艺术却融进了永恒的来生。今夜的梦,是一份源自尼罗河的馈赠。

  奇幻博物志

  繁花与丛林,这是神奇动植物的世界。舒展与缱绻,触及阳光的蔓藤枝叶,自然成就了艺术与时尚。这是一场奇幻的旅程,领略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

  如同一次令人兴奋的探险,涉足丛林,高山险峻,水流湍急。但正是因为这不一样的体验,才是假期该有的样子。今晚,就让我们仰望星空,听着自然的摇篮曲,与万物生灵同眠。博物志的仙境里,神秘和未知的魅力,将引领你走进更深一层的梦境。

  海洋之心

  地球是一颗蓝色的星球,70%的面积被海洋覆盖。万物源于海洋,海洋赋予生命。海洋生物是人类文明艺术中从未缺席的创作主题。

  犹如在海底休憩一般,放下所有的不安与顾虑,万籁俱寂,只剩彼此。海洋之大,容纳万物,唯有这颗海洋之心,剔透晶莹,稀世珍宝。晚风轻轻拂过,留下空气中海水淡淡的咸味,月下饮一杯酒,水气氤氲,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陶醉于深蓝色的一晚。

  天使的轨迹

  天使是基督教艺术中的关键角色,他们往往被寄托着美好与神圣,为每一个目及者送去视觉及心灵的慰藉。直至今日,许多欧洲王室贵族的城堡宅邸之中,依旧能看到用天使浮雕作为装饰,以示纯洁灵魂与神圣庄严的地位。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纯洁如天使的形象,或一段美好不可亵渎的往事。因此,除了担任宗教象征,天使更是现代人表达爱与和平的使者。雪白的云朵、宁静安详的竖琴乐、还有天使环绕于枕边共眠……所有恐惧和不安,都就此消散。

  达芬奇密码

  达·芬奇作为欧洲文艺复兴三杰,是将欧洲艺术带前所未有高度的巨匠。大英博物馆珍藏着达芬奇的诸多手稿,为后世美学创作带来了非凡的启迪作用。达芬奇不仅是一位杰出的艺术家,更是造诣非凡的数学家,同时在音乐方面也颇有研究。

  达芬奇给世人带来的美,几乎来自各个方面。仿佛一本翻不完的书,驻足观赏玩味之余,又禁不住要进一步探索,在即将初级答案时,真相又从指尖溜走。探索之美,正如达芬奇留下的密码,勾人心魄,回味无穷。准备好了吗,打开房门的那一瞬,与达芬奇开始一场智者间的对话吧!

  让你在艺术中醒来的兰欧酒店,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不仅在客房设计中围绕大英博物馆精雕细琢,更是从艺术展区、餐厅、阅读区、会议室等多个角度营造西方古典艺术氛围。住过的小姐姐们都纷纷称赞,兰欧出品,必属精品。深得人心的艺术文艺范儿一站式体验,6款大英博物馆主题IP房都梳妆打扮完毕,主人今晚pick谁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