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荣获首届青岛旅游风云榜盛典多项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9-02-25 10:2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24日下午,青岛市旅游协会年会暨首届青岛旅游风云榜盛典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隆重举行,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永录受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的委托参加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作为青岛主要基地航空公司以及青岛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分公司荣获多项殊荣。

  在本次盛典中,分公司荣获“领军单位”称号、李贵山荣获“优秀总经理”称号、市场部总经理周翊荣获“管理英才”称号,地服部副总经理刘泓男,地服部辛弢、杨光,客舱部王倩、陈蓉、路鹿荣获“服务明星”称号。

  东航山东分公司作为青岛最老基地航空公司,一直以来认真深耕青岛民航市场,不断投放运力,开通多条国际、国内航线,为青岛市的城市发展,尤其是对城市的旅游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青岛将转场新机场,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狠抓安全,不松懈,提升服务,保准点,继续为广大东航乘客的安全、舒适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