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服务,平安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2-22 22:5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安全与服务,是所有民航业工作者心头最重要的两块宝。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为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同样重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在坚守空防安全的同时,也不断提升着服务品质。

  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不一定能用眼睛看到或用手摸到,他们是必须用心灵去体会的。当通道里来了一位坐轮椅的旅客,安检员主动上前帮助旅客快速完成安全检查。让旅客感受到了他们真情与温暖,让这位旅客觉得病魔其实并不可怕。在现场执勤中,只要每多奉献一份爱心,就多一个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将会一直践行用心服务,文明安检。用真情树立良好的安检形象,为旅客在乘机出行时能够感受到舒心、安心和顺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