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锂电池充电宝,乘机时的最大安全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19-02-22 22:5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丹)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速发展,手机通讯功能日渐强大,人们的衣食住行开始渐渐离不开手机,低头族也越来越多。手机的形影不离势必使得电池带电量迅速降低,这时充电宝出现了。

  近年来,手机充电宝在飞机上冒浓烟,自燃的现象屡见不鲜,作为旅客出行乘机,锂电池成为乘机过程中的定时炸弹,那么我们怎么样区分锂电池是否符合标呢?

  手机淘宝搜索“充电宝”各式各样的充电宝出现在眼前,造型新颖,蓄电量各不相同,花样繁多任君挑选,如果有计划出行或者长期需要出差的朋友,在挑选的时候可要注意了,下面为大家介绍乘机时最适用的充电宝。

  根据民航局规定,每位旅客乘机时最多携带充电宝的数量不可超过两个,除了数量限制外充电宝容量也有严格要求,民航局规定旅客所携带充电宝不能超过160wh,小于100wh的充电宝直接携带,大于100wh小于160wh的要与航空公司沟通,当航空公司同意后才能携带。

  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安检总站全体员工,温馨提示广大乘机旅客,为了您和他人的乘机安全,请务必遵守锂电池携带规定,感谢您的配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