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将开通新加坡-釜山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2-22 22:5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宣布,将于今年开通新加坡至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的直飞航班。自2019年5月1日起,胜安航空每周将运营四班飞往釜山的航班。

  釜山是胜安航空航线网络中第一座韩国城市,釜山航线的开通将成为胜安航空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表明其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乘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目的地选择。目前,其他航空公司均无运营新加坡-釜山的定期航班。

  新加坡-釜山航线将由波音737 MAX 8客机执飞,该客机配备商务舱和经济舱两种舱型。乘客可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包括机上餐食,无线机上娱乐系统——胜安乐院(SilkAir Studio),免费行李限额,以及经新加坡中转搭乘另一班胜安航空或新加坡航空航班的值机服务。

  胜安航空总裁符载吾先生 (Mr Foo Chai Woo)表示:“我们很高兴开通了飞往釜山的新航线,为新加坡及周边地区的旅客提供了另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旅游目的地。对于从釜山出发的韩国乘客来说,这条新航线还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便利性,使他们可以与胜安航空以及新加坡航空在亚太及其他地区的航空网络相连接。”

  航班时刻表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航线班期起飞时间抵达时间

  

  釜山位于朝鲜半岛东南端,是一个以自然海岸风光和当地文化景点闻名的旅游胜地。作为韩国当地居民和外国游客都喜欢的度假胜地,釜山被誉为韩国的“避暑之都”,拥有海云台和广安里等美丽的海滩。

  来到釜山的游客可以在这个充满活力、熙熙攘攘的海滨城市享受全年不间断的精彩活动。想要沉浸在釜山当地文化中的游客可以参观坐落于沿海山脚下的甘川文化村——一个由壁画和彩绘房屋组成的金碧辉煌的村庄。这个色彩缤纷的村庄也被称为 “釜山马丘比丘”。

  对于海鲜爱好者来说,釜山是韩国最大的海鲜市场札嘎其市场所在地,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各种新鲜的海产品。此外,游客还可以品尝到釜山的特色美食,比如塞满坚果、红糖、蜂蜜和花生的韩式甜煎饼Ssiat Hotteok。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