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守护旅客出行,温暖春节团圆之路——海航售票处春运工作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19-02-22 16:1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2月22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周艳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的一年在游子们归来又离去中如期而至。

  在这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风雨无阻、寒暑无畏、全年无休坚守在机场的三寸柜台,为往来于熙熙攘攘机场中的每位旅客送上他们的微笑和帮助,用五星航空服务保障旅客的出行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的理念。

  他们,是旅客心中最可爱的人。

  深圳机场海航售票处王家辉:让千家万户在我的帮助下团圆就是最好的新春愿望

  王家辉是深圳机场海航售票处的普通员工,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经历过6年春运保障任务的他说:“每年在机场,我都能深刻体会到大家迫切回家团圆的心情,旅客满意就是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我能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为旅客解决难题。”

  今年春运,为了让外地的同事回家团聚,家在深圳的王家辉照旧主动提出留守值班,一直坚持在柜台为旅客办理相关业务,顾不上吃饭、喝水,更谈不上休息,在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下他仍保持微笑,沟通、查询、申请座位,通宵达旦工作更是成为家常便饭。

  2月5日,大年初一中午12:10左右,1名姓宋的旅客推着大件行李箱急匆匆来到柜台,告知自己刚从法国回到深圳,提取行李的时候发现行李箱被误取,而自己下午15:25还要乘坐前往兰州的航班,王家辉和同事申紫琦安抚旅客情绪的同时,紧急联系机场国际行李查询处,最终与误拿行李的旅客取得了联系,该旅客表示将打车回机场换回行李,车程约一个小时左右。为确保旅客顺利转乘航班,王家辉和申紫琦还协助其提前办理了兰州值机托运剩余行李并一直安抚乘客急躁的情绪。最终,宋先生顺利拿回了自己的行李并准时登上转乘航班,于2月12日专门致电热线对工作人员们的热情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