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早春名品购物,尽在韩国都塔免税店D魅众

http://www.cnair.com 2019-02-22 09:0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月,已经充满春的味道。不仅因为时常光顾的春雨和飞燕,更因为,都塔免税店推出了海外名品集合店D:魅众,免税购物时真正享受一站式名品购物的愿望,实现了!

  D:魅众为一家海外名品平行进口专柜,销售的所有商品均由都塔免税店专业MD从海外合作公司直接进口。 如今已经拥有包括人气爆棚的品牌古驰、巴宝莉、葆蝶家、巴黎世家、菲拉格慕、普拉达、克洛伊、华伦天奴、蒙口、缪缪、圣罗兰、亚历山大麦昆、HERNO等十多个人气名品品牌。商品面也涵盖了箱包、服饰、饰品、鞋履等时尚用品。

  “我希望在你的缪缪里,找一个古奇的角落,我希望在你的巴宝莉里,像一个粉色的菲格拉慕…”这首单曲虽然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却让人听完感慨,听不起听不起啊!因为,真的太贵了!

  但是今天,都塔免税店却时长为大家带来好消息,免税价格一站式选购名品,让您体验专业时尚货真价实的D魅众。为给广大顾客带来更多优惠,D魅众不定期举办各种买赠优惠活动,春节期间进行的888百分百中奖福袋活动刚刚结束,接下来D魅众又将带来怎样的优惠福利呢?敬请关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都塔网上免税店也同时推出业界首家也是唯一一家D魅众海外名品专业网上卖场,让您在舒适的酒店客房,动动手指就能轻松选购奢侈名品购物带来的乐趣,并且网上卖场更有多种促销活动、积分等优惠,让您体验真正物美价廉的安心奢侈品网上购物!

  生意盎然的春天韩国旅行,来都塔免税店D魅众选购一款适合春夏的包包或服饰,炫亮你的2019春夏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