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践行“暖冬行动”用真情温暖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2-21 16:3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周方园 张超)2月18日,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亮剑班组两名消防监控员在巡视检查工作中热心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获赞。
当日5时许,在T2候机楼15号登机口附近,亮剑班组成员姚知冈看见两名七十旬左右的老人满头大汗坐在地上、神情焦急徘徊,姚知冈马上主动上前询问。在沟通中发现老人有浓郁的家乡口音,根据自己的经验判断是重庆人。经了解老人是登机旅客,在去完卫生间后与儿子走散。得知情况后亮剑班组的两名同志立即将老人从T2 15号登机口带至T3 34号登机口,交到家人的手中。温暖的举动让爷爷奶奶十分感动,奶奶说道:“小伙子我真心的给你道声谢谢”。就是这声谢谢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了动力、有了信念。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每日都有无数暖心的故事上演,唯有真心、真情的服务才能打动每位旅客。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亮剑班组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工作精神,努力提升旅客体验和满意度,用真情服务温暖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