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宵佳节,情意浓浓的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20:0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赵永翔)不知不觉春节步入尾声,每年的春运都会给人有不同的体验,伴随着元宵佳节的到来,安检人员如往常一样,将安全底线牢记于心,将真情服务付出于行,让回家的路变得更加舒适。

  真情服务,从心出发。在成千上万的旅客中,不乏有第一次坐飞机出行的人们,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在哪里过安检,如何配合检查,去哪里找登机口一系列问题都在困扰着他们。早上的时候,有一位旅客的随身箱子需要打开确认,由于第一次坐飞机,旅客为了方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食品箱子里放了两把禁止随身携带的工具钳,旅客表示自弃后安检员将工具取出,随后又主动找来胶带帮助旅客将箱子封装好后交给旅客,旅客非常感谢给他提供帮助的安检员。

  机场这个地方,被赋予了太多的美好,他是出发的始点,也是旅途的终点,能带来期盼,也能带走回忆。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石榴籽班组将会一直伴您旅途平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