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愉快出行,美好常伴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20:0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永翔) “安全责任在于心,真情服务在于行。”这是石榴籽班组的“口号”,她们用自己的原则和真情谱写着每一次安全的乐章。通道里来了一位急匆匆的先生,进来说路上堵车要来不及了,安检员接过登机牌一看时间还有一会,安抚着旅客说:“不要着急,离登机还有20分钟呢,”旅客情绪也缓和了。在他通过安检后,安检员发现她的随身行李中有两瓶超量(100ml)的护肤品,便告知他这个不能随身携带,需要去办理托运,考虑到旅客快要登机,已经停止办理托运手续,安检员给旅客找来了分装瓶将化妆品分装。旅客对此表示感谢!

  虽然我们与旅客只是一面之缘,但作为安检员的我们依然用最美的笑容为你服务。把乌市机场安检最好的服务留给最美的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