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情服务,温暖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20:0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春运以来,乌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温暖旅客的回家路。

  近日,星辰班组在执勤时,一位旅客的身份证遗落了,安检员很为旅客着急,于是她及时联系分队长调取该旅客的信息,找到该旅客的联系方式以及登机口,立即跑至登机口寻找旅客,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将身份证归还于旅客手中,旅客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遗落了这么重要的证件,还非常感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员工的热情服务,还为安检员写下了感谢信来表达内心的无限感激。

  乌机场旅检三室星辰班组的成员们始终用真心对待旅客,用爱心温暖旅客,用耐心服务旅客,用热心帮助旅客,用诚心打动旅客”的“暖心服务法”,让出门在外的旅客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