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的满意是我们春运最好的礼物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20:0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永翔)春运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人头攒动,人们犹如漂泊的雪花,扮演者自己的角色茫茫碌碌,也是今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安检员王雯收到了一面旅客送来的锦旗!

  事情要从2周前说起,从乌鲁木齐出差的一位旅客因为在路上堵车,导致办票的时候时间紧张,来到安检通道的时候飞机已经登机15分钟,由于旅客行李较多,匆忙的过完安检后旅客大意的将笔记本电脑遗留在通道内就上了飞机,等安检工作人员发现后旅客航班已经起飞,笔记本电脑上贴有旅客的名字,应该为办公电脑,考虑到笔记本电脑里都会有重要资料,安检员王雯主动去航空公司调取了旅客的联系方式后在航班到达后主动联系了旅客,旅客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电脑遗失了!在下午托家人来到航站楼取走了电脑,就在今天出差回来的旅客主动找到王雯,给她送上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寒冷的冬季,暖心的举措,让候机楼里和旅客心里都洋溢着阳光般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