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心”班组开展真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20:0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乐乐)2月18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通道迎来了两位特殊的旅客。因年长行动不便乘做坐轮椅且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安检员们对这两位老人提供了贴心服务,受到旅客及其家属的称赞。

  在得知旅客的情况后“初心”班组班组长高度重视,提前嘱咐安检员与地服人员联系要重点照顾。从前传开始安检员就亲自帮助旅客脱外套,全程搀扶旅客接受检查。老人家年纪大沟通困难的时候除了提高音量还辅以手势。通过检查后,旅客及其家属对安检员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其他旅客也同样为安检员的真情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安检总站“初心”班组积极响应集团真情服务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特殊旅客服务的培训,掌握了很多技巧,从自身岗位入手,从旅客安检的切身体验入手,给予旅客无微不至的帮助,让全体旅客看到更专业、更细致、更温馨的安检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