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集中学习 为2019年开局“充电储能”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16:5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罗晶晶 李振江)春节假期,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开展了为期5天的系列密集学习培训,为做好2019年安检站各项工作拉开岗位练兵序幕。
        “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安检站工作能力;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确保集中学习取得实效。”在动员会上提出了此次集中学习的宗旨和目的。
       “学习主要围绕今年安检站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进行”。负责组织本次集中学习的培训主管介绍道,内容主要聚焦新的一年里安检站各项工作重心及在职人员业务能力考核办法的学习研讨,对《安检站工作手册》《南航百科》等室站内部法规制度和典型经验以及典型案例的学习把握,主要是采取召开集中学习动员会、分组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交流、调研论证等方式,同时开展知识测试强化学习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学习学深学透。
      “学习组织精细,学习内容丰富,方法步骤多样,是一次密集型的集中加油补钙充电,很接地气,收获很大!认清了形势,找到了短板,下一步工作方向更明确,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信心更充足,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强,好比是点燃‘火把’、鼓舞干劲,为全年工作开好局增添了不竭动力。”参加学习的王鑫高兴的说,“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下一步要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总公司指导精神,推动安检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