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节后收心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13:0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宝文)2月15日下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
        会上,机场领导迅速传达了机场集团2.14、2.15日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议、空防安全专题会议精神以及民航局《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新疆民航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疆民航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其中重点对机场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安全总监杜斌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工作的十一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传达,并结合机场实际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淡化节日氛围,调整好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一是全员做好节后收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二是希望大家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实现提升和突破;三是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圆满度过冬季运行保障时段;四是要深入贯彻机场集团2月14日、2月15日安全、空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并根据部门工作进行分解,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做到人人熟知全覆盖,并对学习宣贯情况开展督查;五是机场“三基”建设试点班组要先行一步,其他班组要紧跟步伐,稳步推进“三基”班组建设;六是要认真对待集团各类征求意见稿,由分管领导召集相关部门在认真研讨的基础上,提出合理的、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反馈意见的质量;七是各专业办公室严格按照年度监督检查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并做好台账记录,安质部要定期督查;八是机场各职能部门要每月汇总上级落办事项及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提出考核意见。
        会后,参会主管纷纷表示,将迅速召开部门的“收心会”,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的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机场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尽职尽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