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获服务大奖 专注汽车出行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11:4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出行服务的互联网化,国内的租车市场的需求潜力逐步显现,许多企业纷纷涉足这个领域,租车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经过市场洗牌和优胜劣汰,2018年逐渐进入平稳的发展期,汽车租赁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迎合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创造优质的服务体验,才能持续发展。一嗨租车作为租车行业的头部企业,一直以来专注于服务打造,并荣获中国旅游协会2018年“中国服务”十大创意案例的大奖。

  据了解,此次入围“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十大案例的企业全景式地反映了近年来广大旅游企业在改革创新中的最新成果,突出体现了“中国服务”的内涵,在实现文旅融合、传播中华文化、将高新技术应用到旅游产品以及持之以恒地践行“用心服务”等方面更加具有典型性,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一嗨租车凭借自身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不断创新的租车服务,受到评委会的广泛认可,入围十大创意案例。从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租车汲取欧美的先进租车管理经验,率先在业内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建立起手机端、PC端、线下服务三位一体的立体服务网络,实行两证一卡、上门取还车、异地取还车、24小时门店、不限里程租车、国际租车、免预授权租车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并且,一嗨租车不断创新租车产品,推出了车型组租车、闪租等高效率的特色租车服务。

  近年来,一嗨租车始终坚持“优化社会资源配置,改善国人出行方式”的企业使命,将分享、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贯彻到企业发展中,逐渐发展成一个能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出行服务的共享开放平台。把服务作为重中之重,将如何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将服务进行到各个环节,实现车多网全,价格不贵,极致便捷,有温度的服务。

  目前,一嗨租车在国内300多座城市开设4000多个服务网点,拥有200多款8万余辆车队,为广大用户提供综合化的全方位服务,随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全力升级产品,优化服务,以服务致胜,赢取广大用户的信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