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对员工的爱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11:2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今日是春节的最后一天―元宵节,旅客检查三室四五六分队分队长体谅中队队员辛苦,利用休息时间为各位检查员精心购买了清真的食品,饮料以及汤圆,让大家利用休息时间可以一起庆祝这喜庆的节日。

  过程中分队长还亲自为队员们盛上一碗香甜的汤圆,为队员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的关心。当然,这也意味着春节的结束,更是希望各位检查员及时的将心收回来,把更多的心投入到工作中去,避免不安全差错,努力保障空防安全。

  吃汤圆,闹花灯,猜灯谜,热热火火,团团圆圆,庆元宵,相信各位检查员也会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好的为这份工作努力与付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