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市驰宇通信导航工程公司领导开展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10:3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晓、廉文超)2月19日,北京驰宇通信导航工程公司领导周柯、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副主任李磊、工会主席吴文佳等人来到航管楼,对驰宇通信导航工程公司计算机开发部及集群通信部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旨在了解两个科室人员配置、工作职责、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并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详细倾听了科室领导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的项目进度和遇到的困难。

  北京驰宇通信导航工程公司领导周柯主任及通信网络中心相关领导对两个科室过去一年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根据两个科室的特点提出以下三点建议,即“责任”、“要求”和“放眼”。周主任表示计算机开发部和集群通信部是通信网络中心改革的先驱,除了要承担安全的责任,还要考虑经营效益。2019年是华北空管局的建设年,驰宇通信导航工程公司要秉着“安全为主、经营为辅”的理念,保障重点工程的顺利竣工。同时周主任指出“固守主业,拓展副业,立足北京,紧盯华北”的方针,要求全员把握住每一个发展方向;另外,还要时刻关注行业内外发展动态、放眼全国,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技术手段,提高整体竞争力。

  最后,周主任还以“人员新,技术新,观念新,办法新”总结了对两个科室的期望,希望两个科室所有干部职工把握好现有平台,尽情施展自己的“文韬武略”,保障各项工程项目平稳上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