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10:3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梁)2月19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组织召开全室会暨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科室领导传达了华北空管局近期安全形势,组织学习了《冯正霖局长 李健副局长 董志毅副局长在2019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做好2019年“春运”及“两会”期间民航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通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和要求,同时学习了三起航空安全信息报送违章事件的通报。会上科室培训教员组织培训近期故障案例分析,各系统工程师总结了2018年的故障情况,结合故障处置经验指导2019年的系统维护工作。科室领导详细听取本科室人员参与的工程项目进度,并提出意见建议,力争在优先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工程项目建设不落后。

  会议通过学习,要求机务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四防”工作,高度重视“春运保障“及”“两会保障”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岗位值班制度,合理安排值班,做好应急工作的力量储备,在突发设备故障时能够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及时,信息通报及时、有效、准确。

  通过此次会议,区管网络通信室全体员工将严守安全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认真践行“四强空管”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