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 情满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09:3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牛安琪)“同志,你帮我看一下我去哪等车啊?”一位大叔提着大包小包挥着手中的登机牌拦住了刚从岗位上下来准备去卫生间的安检员戚晓丽。戚晓丽指着过安检的方向说:“叔叔,先从那边过安检,然后在登机口等着上飞机就可以了。”正准备离开时大叔又说:“姑娘你带我过去一下吧我不认识字。”“好的跟我来吧!”戚晓丽没有犹豫并随手拿起了这位大叔的包。直到带着大叔顺利通过安检在登机口安顿好并再三叮嘱他看好登机时间后,戚晓丽才跑向卫生间。

  随着春运的结束返乡高峰的到来,旅客人数日益上涨,从岗位上下来休息的时间实属宝贵,但戚晓丽这种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助旅客的人绝非少数。真情服务不只是一句口号,首看首问责任制也不是说说而已,这些已经被安检员们牢记心中落实在行动上。有了这些温暖的帮助,回家的路不再遥远不再孤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