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年启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2-19 21:4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超)2月19日上午,安全检查总站在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年启动大会,安全检查总站副站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云宣读了《安全检查总站纪律作风整顿年实施方案》。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年启动大会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和分公司关于转变作风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部署,安全检查总站在“纪律作风整顿月”“安全生产月”查摆“16种人”及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活动的基础上,自2019年1月-12月开展为期一年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活动分为宣传动员、问题查摆、整改实施、强化巩固、效果评估五个阶段,重点整顿思想意识淡化、思想意识淡化、贯彻执行不力、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推诿扯皮、服务意识薄弱、精神萎靡不振等问题。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突出“以问题为导向抓安全、以需求为导向抓服务”,以重点带全面,将纪律作风和效能建设渗透到各项工作中,用严明纪律带动良好作风,用良好作风促进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提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打造丝路好机场的强大动力。

  启动会上,基层管理人员代表、班组长代表及员工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集体宣誓并签订了安全检查总站纪律作风整顿年承诺书。最后,安全检查总站站长、党委副书记付艳林作了纪律作风整顿年启动大会的总结讲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