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检查总站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2-19 16:5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2019年2月19日,安检总站组织了各科室部分人员在员工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共分为六大部分,其一、会议负责人组织全员歌唱了国歌以及宣读分公司企业愿景;其二、由安检总站站长对安检总站2018年工作进行汇报以及对2019年安检总站的工作计划;其三、由分公司总监做会议指示;其四、传达学习分公司2019年工作报告;其五、签订安检总站各类目标责任书;其六、由会议主持人总结发言,最后会议负责人宣布此次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让参会全员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并且会使得全员严格落实与真抓实干,使安检总站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