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手心里的宝

http://www.cnair.com 2019-02-19 14:4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信息员:王安琪)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与人为善,与己为善。孩子是父母嘴里含着怕化,拿着怕碎的一块玉,端在手心里宝,坐飞机时在接受安全检查时却无法专心照顾好自己的宝宝,这时安检员们便会上前帮忙。

  执勤过程中会多次出现独自带宝宝的母亲,宝宝都很小,抱着不方便接受检查,又没有办法放下,这时候热心的安检员看到后立马帮助妈妈照看宝宝,方便旅客更加快速、便捷的接受安全检查。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重视旅客服务体验 秉承真情服务理念 从旅客角度出发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 也能牢牢把握安全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力所能及帮助旅客的事情, 已成为那个安检员发自内心的情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