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安系统正式在巴西实施

http://www.cnair.com 2019-02-19 11:5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重磅!Travel Sentry®旅安®系统正式在巴西实施,意味着旅安系统又扩大了在全球的覆盖范围。对此,我们专访了旅安美洲区经理Islei Rojas女士,带大家走进南美洲最大的国家——巴西。

  1. 巴西被誉为“金砖五国之一“,巴西的经济现状以及航空业和旅游业如何?

  Islei Rojas女士回答道:“巴西拥有2.1亿人口,是全球第九大经济体,也是美国第八大国际旅游客源国。在2016年,巴西拥有第三大国内航空旅游市场(据最新一年的有效数据显示),仅次于美国和中国。预计巴西将大规模地在旅游业和旅游人数上有所改善与提升,这归功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生效的美国-巴西开放航空协议。

  近期,巴西的经济增长速度有所减缓,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只比2017年略有增长(GDP增速为1%),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是由于巴西国内疲软的劳动力市场,而选举的不确定性导致了投资延期。”

  2. 正走在前进之路的巴西旅游业对旅游用品产业的发展无疑是个契机,那么巴西箱包市场的情况如何?有哪些主要品牌,市场分布是怎样的?消费者有哪些购买习惯?

  “随着经济在预测期内的改善,附加值较高且具有独特性的产品在销售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巴西人有着精致的品味,倾向于欧美地区的喜好,喜欢品牌产品。市场上ABS和PC等硬质行李箱约占60%,软质行李箱约占40%。本土品牌有Sestini 、Le Postiche,国际品牌有Samsonite新秀丽等,这些中高端品牌在巴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包揽了绝大部分的销售份额。”Islei Rojas女士这样说道。

  左一:Islei Rojas女士(旅安美洲区经理),左三:Tim Meade先生(旅安COO ),左二、四:Caio Bortone Ramos Ribeiro先生及其助理Vanessa Maria de Paula 女士(巴西联邦警察局代表) 。

  3. 旅安系统在巴西的实施对旅安有什么意义?这个实施的过程是怎样的?

  “在巴西实施我们的系统是个冗长而复杂的过程。在过去的三年中,我和联邦警察局维持着紧密的工作联系,克服了很多障碍并最终成功地在2018年7月签署了备忘录。巴西一直遵守国际航协的规定,即在飞机起飞前需要对所有的乘客及其物品进行安全检查”。

  Islei Rojas女士继续说道,“实施了旅安系统后,使得托运行李的安检效率大大提升,从而有效避免了航班延误。在这个坐拥2.1亿人口的国家,对于巴西国内的旅客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4. 那么巴西的加入对旅安的品牌合作伙伴来讲意味着什么?

  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首先对于巴西消费者来说,无论在国内或国外旅游时会首选带有“红钻”标志的行李箱和锁具,因为这样可以避免旅行箱被安检人员强行打开及延误的风险”。这无疑对于旅安的品牌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会及增长潜力。

  未来,旅安在南美、中美市场将会有更多新举措,Islei Rojas女士做出了这样的展望,“我现在已经在联系一些中美和南美的安全机构了,比如有:墨西哥,哥伦比亚和智利。期待2019年旅安系统能够在更多的美洲国家实施”。

  (图片来源:来自品牌方和instagra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