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中队积极落实四个到班组

http://www.cnair.com 2019-02-18 21:0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磊)班组是组织的基础作业单元,是战略落地的根本保障,是文化化育的基础土壤,是人才培养的摇篮,是建设和谐企业的落脚点,是安全管理的前沿阵地。

  为更快更好落实安全教育到班组、手册执行到班组、风险防控到班组、技能培训到班组,旅检三室一中队带班领导和分队长利用勤务结束集结大家学习并分析风险案例、学习业务手册、反思投诉案例,并定期以班组为单位练习安检技能培训业务知识。

  通过落实四个到班组,提升机场安检人员服务质量,加强员工协作意识,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更加突出班组建设的地位和作用,为打造丝路新机场,更快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积极落实四个到班组势在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