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暨 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2-18 15:3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2月14日,新疆机场集团召开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会议由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安全总监杜斌主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行安全总监,安委会各专业办公室、应急管理中心、职业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支线机场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杜斌传达了民航局《1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局发明电[2019]362号)、民航新疆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疆民航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的通知》(新疆局发明电[2019]114号),就春运后半程和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作安全专题宣讲(机场集团2019年安全宣教活动-第二讲)。安委会办公室通报1月份各单位落办事项及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就三基”建设推进计划、安全宣传教育及持续开展飞行区专项整治等事宜作安排后,安委会各专业办公室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杜斌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节后“收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各机场领导要了解机场最低运行标准,不得作出违反规章制度的决策;三是高度重视不正常状态下的机场运行工作;四是各机场需持续关注恶劣复杂天气、鸟击防范、冻融循环造成的道面损坏等情况,提前做好防范应对、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五是机场集团将持续推进应对大风天气整改工作;六是机场集团SMS建设和手册的修订工作;七是抓好安全工作的作风建设;八是建立长期机制,加快人才梯队的培养;九是加强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工作;严禁酒后上岗、酒后驾车,一经查实,将予以顶格上限处理;要加强值班现场的岗位管理,严禁串岗聊天、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十是对四个被约谈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十一是各机场要牢固树立“全疆机场一盘棋”的思想,服从乌鲁木齐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指挥中心)的统筹安排和统一协调管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