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爆笑秘籍丨《参娃与天池怪兽之瑞雪兆丰年》2月16日全国公映!

http://www.cnair.com 2019-02-18 14:2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漫爆笑喜剧动画电影《参娃与天池怪兽之瑞雪兆丰年》将于2月16日在全国院线公映。这是中国第一部以冰雪运动项目为题材的喜剧动画电影,也是国漫精耕制作的精品,同时也是第二届“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系列文化活动中的首部动画电影作品。

  本片由紫晶动漫和长白山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联合出品,以长白山鲁能胜地唯美壮阔的自然景色为背景,通过滚雪球、抽冰猴等诸多冰雪运动激活了冰雪热情,同时兼具大东北式的幽默情怀,是一部特别值得推荐的冰雪运动电影。

  本片是一部能激活雪山热情的动画电影,影片中滚雪球、抽冰猴、堆雪人、直升机空降滑雪、雪地摩托深山穿越等冰雪运动项目充满着雪山的幽默、冰雪的情怀、激情的刺激,让玩冰雪长大的老一代重温儿时的快乐,让新一代玩手机和玩具成长的儿童青少年了解冰雪运动文化,充满着正能量。

  在深度挖掘和延伸冰雪特色文化、长白山文化、人参文化、冰嬉文化的基础上,将民谣歌曲以唱跳的形式展现在影片当中,赋予影片全新的引人入胜的张力和充满童趣的活力。影片同时把难忘的角色、长白山绚丽的场景、动听的歌曲、精彩的舞蹈、幽默的故事情节这些不同的元素都十分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人物设定丰富有趣,形象特别生动讨喜,更有独具东北特色的爆笑对白。吉星性格憨直,思想简单,冷幽默型。口头语: “光膀子扎领带,我比谁都帅。”饱满的形象加上极具东北幽默特色的对白,专治不开心,在奇幻逼真的雪域背景之中,生动演绎了奇趣无比的喜剧故事。

  影片极具东方特色,大东北式幽默爆笑元素是影片中的特别亮点之一,通过植入二人转、东北小品等风靡全国的喜剧元素,制造了吉祥喜庆的氛围,特别适合全家观看,金猪新春一定会开怀大笑。

  看电影不过瘾?还可以来长白山鲁能胜地体验冰雪狂欢!十星推荐的冰雪度假胜地,满足你对冰雪世界的所有想象,亲临动画片中的奇幻场景,感受神奇的冰雪魅力,体验疯狂的极速畅滑、欢闹的雪场嬉雪。

  由紫晶动漫和长白山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联合出品的国漫爆笑喜剧动画电影《参娃与天池怪兽之瑞雪兆丰年》是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的重要活动和组成部分。本届吉林•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充分发挥白山市冰雪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冰雪旅游产业,全力打造白山市“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品牌,结合白山冰雪旅游资源及来白山的游客构成情况,以聚集人气、提升知名度、打造品牌为目的,创新冰雪旅游活动项目,通过“ 冰雪旅游活动+旅游达人”、“ 冰雪体验+互联网直播”的方式,拓展游客对白山市冰雪旅游的了解和认知,凸显白山市作为长白山地区乃至吉林省冰雪旅游大市的地位,向国内外广大游客分享到白山市“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体验,激发广大游客冬季到白山来玩雪的兴趣,把“体验”和“互动”贯穿到所有活动内容中。同时,将白山市人民群众在冬季的特色生活方式融入冰雪主题活动中,进行展示和分享。努力将白山打造成为世界的“冰雪旅游之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