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与云之家持续合作,完成春运“大考”

http://www.cnair.com 2019-02-18 11:4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年年春运很相似。每年的春运保障,都是对民航发展、服务质量和行业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检阅。作为年运输量达一百余万人次的奥凯航空,不仅积极备战,还运用云之家智能协同办公云,以更好的协作状态应对春运“大考”。

  春运年年有不同。与铁路、公路等交通运输方式相比,近年来民航旅客运输量持续增长。而且今年春运时间相对晚,具有春节后“学生流”和“务工流”叠加、高峰压力加大等特点,同时在冬春交替之际,天气不确定因素也明显增多。因此,今年春运“大考”的难度明显增加。

  为从容应对,奥凯航空执行航班约四千余班次,投入约20架波音737-800客机、5架波音737-900客机保障运输任务。而与云之家的合作,快速实现业务接入及移动化,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流程效率,减少信息的传递时间,帮助决策者对旅客流量变化迅速做出反应。

  最终,通过敏锐判断,智能化协同,奥凯航空合理安排运力,采用增加航班、优化机型等方式,加大了运力投放力度。在今年春运渐近尾声的时候,也将在“大考”结束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IDC数据显示,云之家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大中型企业移动办公市场第一。云之家表示,2019年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新一代的智能协同办公应用,为企业每一名员工都配备一位智能办公小助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