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到访景域驴妈妈 共商河南文旅融合发展大计

http://www.cnair.com 2019-02-18 11:0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起步之年。2月15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一行来访、调研景域驴妈妈。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 ,驴妈妈集团常务副总裁方腾飞、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驴妈妈旅游网轮值CEO黄春香等出席座谈,双方就河南文旅产业发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

  洪清华首先对姜继鼎厅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省是中国文物、文化大省,旅游资源禀赋优异。近年来河南省文旅产业发展迅速,并处于相对领先地位。但在新时代旅游消费升级背景下,很多文化资源缺乏创意性开发和包装,规划很多但缺少系统谋划,不能自导流量,未形成真正的强IP。景域驴妈妈愿意依托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服务于河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春香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行汇报了景域驴妈妈在河南多地市全域旅游规划、旅游营销、神垕古镇运营等多领域建设工作。针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行高度关注的问题,黄春香也分析了河南在文旅融合、智慧旅游、精品民宿、产业金融等领域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双方合作路径,为河南省文旅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姜继鼎厅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景域驴妈妈独特的发展模式介绍,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开展战略合作、全面合作。借助景域驴妈妈专业的力量,将河南省的智慧旅游、民宿产业发展、品质化文旅项目打造、品牌宣传等工作做到全国前列,将景域驴妈妈在打造神垕钧瓷文化上的成功经验,输出到太极文化、豫剧文化等更多文旅融合内容上,并在河南落地运营更多的精品项目,推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双方还就文创商品开发、体育旅游、节庆打造、民宿开发、山地旅游产品策划上进行深入交流。

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副厅长朱建伟,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闫敬彩、河南博物院院长马萧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其他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安阳市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

  驴妈妈旅游网、奇创智慧旅游集团、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等相关业务负责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