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年初一至初六安龙公园累计创造产值超500万元

http://www.cnair.com 2019-02-18 10:0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在岩壁上释放青春,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在落成后的第三个春节开展了以“玩心跳,吃生态,住庄园,来安龙过大年”为主题的新年游园活动,初一至初六累计创造产值超过500万元。

  人气爆棚,井然有序

  山地户外项目点燃了群众的运动激情,精美的餐食和醇香的咖啡激发着视觉和味蕾,作为国内野奢户外度假的示范性项目,从初一至初六公园接待游客总量超过4万人次,为当地创造临时就业岗位超百余个,带动了四十余家商户的红火生意。

游客在体验空中冒险乐园项目

游客排队等待皮划艇体验

春节期间在公园规定区域开设的摊位

  春节期间,为保障高峰时段的交通顺畅,安龙地区交警部门为公安分配了额外的警力,在园区入口处疏导交通,景区相关管理部门也从初一开始就奋战在园区一线,协调资源,保障服务。安龙县荷韵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山岳美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公园的合作运营方,在春节期间加大投入,实现了综治、环卫、餐饮、运动、住宿、后勤等一线岗位实行全员上班,有效的应对了客流高峰,为春节期间的运营工作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为方便游客游园而开通的园内电瓶巴士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以民为本,与民同乐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体验新奇、有趣的户外运动项目,更好地落实全面健身政策的开展,同时让广大群众乐享体育精准扶贫带来的红利,在安龙县委县政府、安龙县荷韵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园采取了免门票、享半价、集赞免费品咖啡等多项面向游客的优惠措施,让“春游”安龙更实惠,让民众的年过得更火热。

游客在咨询运动项目

  在为游客提供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的同时,安龙公园的运营团队严控服务质量、恪守安全原则,以游客所想为出发点,以优质体验为行事准则。服务方面,考虑到户外运动惊险、刺激,体能消耗大,会给游客的心理与生理带来双重挑战,团队中的每位教练都准备了充足的能量饮品与食品,并预先准备了多套“激励”话术,以充分激发参与者的潜能,为广大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成就体验。安全方面,园区为每一位参与运动项目的游客,都配备了高品质的保护设施,并购买了相应的保险,做到万无一失,守正出奇。更完美的体验、更安全的保障,却只要平时一半的价格,这一举措,受到了游客们的广泛认可与极大欢迎。

游客在挑战栈道攀岩项目

  体育精准扶贫,走上小康之路

  “家住山窝窝,出门就爬坡”、“九山半水半分田,养猪种谷不赚钱”……贵州安龙县笃山镇村民曾用这样的顺口溜来形容当地生产生活环境的艰难。在这片耕地匮乏、土壤贫瘠的大山里,如何切实落实习总书记有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是安龙县政府在脱贫致富之路上一直思考的问题。当地政府领导班子准确地把握住了“安龙得天独厚的喀斯特地貌极其适合开展山地户外运动”这一发展脉络,勇于开拓新方向,在2016年率先建起了国内首个国家级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这是国内第一座融合了极限运动、户外休闲、旅游度假、餐饮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山地户外运动公园,园区落成以来,刺激的项目与精致的体验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慕名前来。当地居民们或被组织或自发加入到园区发展产业链条当中去,纷纷实现从传统第一、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的快速转变。收入的增加、基础设施的强化、外部视野的获取,都为居民们带来了切实的好处。而他们的参与,也赋予了园区厚重的当地民族人文情怀。

安龙公园全景

  一座山地公园的落地,打破了安龙县脱贫工作桎梏的发展步伐;一张户外运动王牌的打响,将安龙县原汁原味的山水美景、民族风情、人文风光传递给了全国乃至全世界。也为我们带来了新时代背景下新脱贫模式的一次良性探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