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用实际行动为旅客办实事

http://www.cnair.com 2019-02-17 22:5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日常勤务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旅客随身携带行李中有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旅客既不愿自弃,也不愿意托运。这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为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暂存物品的额外服务举措,大大提高了旅客的满意度。

  当然,这也需要我们一线员工付出我们休息时间来整理和规制,更加方便旅客的认领。所以在勤务结束后队长带领大家将暂存物品进行了整理,将逾期物品、杂乱物品、暂存单字体不清的物品都进行了整理和归类,并按上了新的日期重新分类希望大家可以按时将逾期物品取出,并按时间将暂存物品进行摆放。

  这样不仅美观了我们的工作环境,方便了工作人员的查找难度,更大大提高了旅客对我们工作的满意程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