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出行路 安检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2-17 22:4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晓琴 郭永鑫)作为一名保卫航空器与乘客安全的安全检查员,他们的每一点一滴都充满意义。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为出行旅客提供化妆品分装瓶并进行分装,获得旅客不断称赞。

  服务是什么?是真诚实意,换位思考,及时帮助旅客,为旅客着想。一位出行旅客刘女士过检时,由于化妆品需要进行分装,安全检查员小王拿来分装瓶并主动为刘女士进行分装,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不但为刘女士省去了很多麻烦还省了不少钱,刘女士不断称赞小王不但做事细心而且想的周到。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让短暂的相遇不再只是因为安全检查,让旅客的出行不再有过多的麻烦。

  真情服务有很多种答案,而在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眼里,真情服务是秉承“真心、热心、用心”的服务原则,真诚地站在出行旅客的角度上,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及时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平凡的服务岗位频频发生着一些感动人心的好人好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