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爱心传递:冬日里的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2-17 08:0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敏)2019年2月16日,由援疆单位重庆公安从重庆机场安检经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传递捐赠给援助地和田墨玉县深度贫困县的孩子们衣物和生活用品。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作为爱心传递的接棒单位感到荣幸之至,为深度贫困县的孩子们贡献微薄力量,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能够在行动中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把爱心传递工作落到实处。

  这个世上,是什么让泪水变成微笑?是什么让心与心之间如此贴近?是爱心,有了爱心,我们才可以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把温暖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一元钱,一条围巾,一双手套,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与温暖,尽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扶贫帮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相信爱心传递不仅能温暖贫困地区孩子的心,更会使这个寒冷的冬天变成一个暖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