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安检员们为你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2-17 08:0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2019迎来新的一年,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机场里每天都有旅客在这里起飞,他们也在这里降落。带着欢心与喜悦去到陌生城市,开始他们新的一年。

  为了保障每一位从这里起飞的旅客的安全,安检人员像勤劳的小蜜蜂,不停的工作着,他们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服务”的工作理念,用娴熟的工作技能、真诚的服务态度为过检旅客送去平安送去暖意。严肃和热情并存,谨慎与礼貌共举。面对旅客的误会与责难,他们承受住委屈和不解,仍面带微笑,柔声细语以专业态度解释安检规章,坚持工作原则,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所有安全隐患排除在安检这道关口之外。

  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机,为旅客保驾护航,这是安检员们的职责,更是安检员们的骄傲。为了打造更好的机场集团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