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员增强四个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9-02-16 20:3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四个意识”,我们不但要“知其然”而且还要“知其所以然”,在正确认知的基础上把增强“四个意识”转化为“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践行动。

  一、坚定政治方向,把职责扛在肩上。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章党纪,时刻注意自己言行,能够在大是大非面前保证正确的态度,坚决不做有损党和国家利益的事情。

  二、自觉服从大局,把工作抓在手中。坚持以大局意识检验担当作为,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三、增强组织观念,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增强组织观念和规则意识,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四、强化看齐意识,不仅仅要与中央看齐、与党的政策方针看齐,在思想上持续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更要在行动上看齐,将看齐意识落实到工作上的方方面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