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检查之自助验证闸机的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19-02-16 18:5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建)机场安检自助验证闸机方便快捷,可有效减短排队时间,为方便旅客出行,全国多地各机场已陆续安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使用方法:1、将登机牌上的二维码或条形码在对应位置上,开第一道门。2、读取身份证,在对应位置放身份证读取证件信息,并且一定要注视镜头进行人证比对,比对成功后,第二道门开启,方可进入。

  安检自助验证闸机注意事项:1、不能识别的人脸,戴眼镜,戴口罩,戴帽子,遮住脸。2、带小孩清走人工安检通道。3、带大件行李可能会使门无法关上,请走人工验证通道。4、不要两个人一起走5、使用二代身份证以外的证件请走人工安检通道。

  以上就是为各位旅客总结的安检自助验证闸机的使用方法及其注意事项,最后祝广大旅客朋友们出行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