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期待下次的相遇

http://www.cnair.com 2019-02-16 17:5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 2019年2月13日春节假期慢慢的进入了尾声,回家的子女又要离开故乡,回到工作岗位踏上新的征程,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站楼有一只队伍守护着每一位旅客归途的安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今日执勤,走进待检区就能清晰的听见禁止携带违禁物品的宣传,标准的引导手势、文明规范的服务用语,用最真情的态度服务每一位旅客,用微笑平安的送走每一位旅客。

  春节假期虽然慢慢进入尾声,但作为安检员对每位旅客的热情一直在路上从未减退;安全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争取做到百分百满意的服务工作,为打造新丝路好机场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