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些春节假期未归的人,都在哪里嗨浪?

http://www.cnair.com 2019-02-15 16:1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如今这条万能定律,在春节假期过后的朋友圈,正呈现泾渭分明之势。

  一部分人春节假期余额已清零,面临着“节后综合征”困扰,身心烦躁不安、不想工作,情绪抑郁……另一部分人,却已明智地开启了节后拼假错峰游,在朋友圈悠然晒着南方的春暖花开,海边的荡漾涟漪……

  但实话说,这时候选择错峰出游真是极其明智的选择,不仅价格比较低,更重要不会出现人挤人的拥堵。那这个季节,究竟国内外那些目的地真正值得一去,那就跟着途途脚步,实地盘一下吧。

1.张家口:崇礼雪场爽滑

  在冬季的小尾巴上,必须将滑雪这项极限运动进行到底。如果不想出远门,就去北京家门口的崇礼滑雪泡泉吧,绝对能让你的荷尔蒙蒸腾,回来工作效率爆表。

  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主赛场,崇礼的雪场绝对一流,不仅有设施最先进、服务最完善的7大滑雪场,还有坡度陡缓适中、覆盖300多平方公里的滑雪面积,完全满足旅游和竞技滑雪。更绝的是,崇礼有120多天的天然雪滑雪期,存雪期更是长达140多天,也就是说,一年中崇礼有小半年都在雪季里度过。

  这不,刚去崇礼滑雪的小伙伴就已经发来捷报:假期爽滑大军退去,崇礼飘起了新年第一场大雪,如今各个雪场,是真正的雪好人少!

  住在这样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选一间地暖民宿必不可少。推荐途家自营民宿"雪城",房子是精装两室一厅,搭配简约壁画、开放式厨房、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如家庭般温馨。而除了超强地暖,客厅还有很大的落地窗,清晨阳光洒进来,会完美落在窗前。

2.三亚:游泳+日光浴

  一二月份都是三亚最好的季节,平均气温是舒适的25度,此时来海南度假的人群大部分已经返回,脱掉厚重秋裤,你可以独享整片沙滩。

  在亚龙湾海边游泳,来场日光浴,踏着柔软的沙滩、洁白的海浪,逗逗鸽子、抓抓小螃蟹,看一场灿烂的海上夕阳,光想想就浪漫。

  住就推荐这家途家—浅喜小舍,坐落于三亚榆林湾入湾口,骑行至大东海景区仅20分钟左右,距天下第一美湾—亚龙湾仅有半小时车程。

  浅喜小舍打破传统客栈的设计风格,构造采用原木、原石风格,将原生态和新中式完美结合。客栈每间房屋均朝南并配有高大落地窗,标配遥控电动窗帘,床头配触摸开关,人体感应夜灯,超星级裸睡床品,私人订制超厚加乳胶床垫,精装全实木和藤草家私等,另外房间均配有时尚浴缸,科勒和箭牌卫浴。

3.日本大津:人少景美更地道

  既然要推荐国外目的地,自然要选择性价比超高的大津。

  作为日本滋贺县的县厅所在地,大津位于日本名胜“琵琶湖”的南端,与京都、奈良为邻。但与这些聚光灯下的热门城市相比,大津显得尤为低调:整座城市沿琵琶湖修建,藏有绝美的自然风光、众多的博物馆和公园以及古老的神社寺院与温泉,历史甚至比京还久远。

  这里有最古老的寺庙——三井寺,也有悠闲而精致的乡土生活,甚至街边随便的一座建筑,都有上百年历史,住的民宿也是。

  首选推荐途家民宿——“HOTEL講(讲)大津百町”:一间百年的町屋别墅,坐落于一条极安静的街道,由日本著名设计师竹原义二主持设计。外观古朴,里面却别有天地,复古的和式风格,一切陈设都井然有序,极具匠心。

  里面家具全部选用北欧设计师的作品,寝具则选用与四季酒店相同的京都最顶级品牌,超有品质感。房间一切井然有序,町屋的防风设计做的很好,内部带有木质浴缸。虽然冬季的日本是比较寒冷的,但是这家途家民宿里却倍感温暖。晚间餐后在房里泡个澡,驱散寒意,自在惬意。

  好了,精致舒心的旅游目的地规划好了,那就照着清单盘吧。对了,偷偷告诉你,一般二月三月可是机票大跳水的好时机,途家优选民宿也会有更多特价优惠,总之赶快预订,惊喜多多,尽情嗨浪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