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用科技提升安检服务,大幅度改变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9-02-15 11:3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敏)随着乌鲁木齐机场不断发展,科技创新已成为机场发展一部分。

  新春前夕,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完成了候机楼内所有安检通道IP电话的安装。IP电话安装于安检操机岗位与安检总站运行监管中心相连,通过运行监管中心大屏方可第一时间了解旅客流量情况,实时调配安检人员合理分流旅客,控制旅客流量,保持待检区域良好秩序。对于特殊情况旅客如:晚到旅客、老弱病残旅客、物品丢失旅客等,做到第一时间回复与服务,避旅客误机,保障飞行正点率。

  特别是遇大面积及应急处置情况时做到上传下达指挥。减少旅客外出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