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情人节带100个品牌全网表白,引发2000万人围观

http://www.cnair.com 2019-02-15 10:3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过去,开年第一场大戏,也在上班几天之后上演!情人节,这个到处可见情侣虐狗撒糖,还有朋友圈各种花式秀恩爱的日子。如何秀恩爱怎么才能显得比较特别?宜尚酒店推出了情人节全网表白计划,千万分之一的概率,千万分之一的独宠。这位情人节锦鲤,将由100个品牌的官方微博协力,在2.14这天进行全网告白。

  2月2日宜尚酒店在微博发布表白征集报名海报,这个情人节#尚你告白#爱要大声说出来。

  通过全网吃瓜群众热烈的转发参与,终于,千万分之一的独宠,情人节锦鲤在2.14的前一天产生了。昵称为“鱼小笼儿”的喻先生,幸运地获得了这次全网表白的特权。

  这场让无数人“酸了”的告白过程,是这样的。

  2月14日00:00,喻先生的真情告白,被做成了一张海报。

  由宜尚酒店牵头,联合的共100个品牌的官方微博账号,同时发布了这张全网告白海报,并@了喻先生妻子“一哥这一家”。

  没有剧透,没有提醒,一切都是在秘密地进行。

  2月14日 00:01 喻先生妻子的手机连续震动了100次,未读消息持续突破99+。他情人节惊喜,在第一时间,以一种“绝对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她的手机里。

  宜尚酒店、科龙空调、金山词霸、海尔、江中猴姑、金冠食品、水密码旗舰店、TCL空调、苏泊尔卫浴等各大品牌官微覆盖下,总数近2000万人的粉丝群体,也在2.14情人节到来的第一分钟,共同吃到了这份巨大的狗粮!

  不少网友表示:姑娘,你是上辈子拯救了一个银河系啊!

  这狗粮我们吃了!收获不少祝福。

  同时为喻先生的表白文案点赞。

  要我说,2019的第一个情人节,秀恩爱哪家强?那一定是宜尚。

  100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100个官微中总数近2000万的粉丝数量。如此庞大的数据推送,让#尚你表白#话题推上高位。宜尚酒店每次搞事情都能玩出不一样的花样,这样的创意表白,粉丝很买账,也能提高企业知名度,是近期新媒体当之无愧的“黑马”。

  宜尚酒店——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独创 “轻文化”品牌理念,打造出精致、创意与时尚的格调酒店。让每一个酒店客人,在北欧设计风格的全功能大堂,品尝ECHARM CAFE咖啡吧的即磨意大利咖啡,享受着轻松愉悦的自然亲切服务。

  宜尚酒店主打“轻时尚、型生活”的核心理念,优选餐饮,立体沐浴,高质睡眠,隐形服务等应有尽有,完美诠释北欧现代生活方式。

  宜尚酒店的客房,以灵动的空间设计,体现人居文化的精髓,香薰洗护产品,让客人卸下繁琐压力,感受星级品质带来的奢侈睡眠体验,并且每天还向客人供应48+2国际优选精致的自助早餐。

  宜尚酒店高大宽敞的大堂空间,商务社交两不误。

  当经济型酒店已经无法满足要求,五星级酒店又超出预算的时候,宜尚酒店无疑是您出差、旅行的最佳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