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推出31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2-15 10:3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成立于1988年2月17日,31年来,韩亚航空始终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目前已开通飞往22个国家、64个城市的国际航线。作为五星航空之一,韩亚航空不断强化和完善中韩航线网络,截至目前,韩亚航空已在中国22个城市开通29个飞往韩国的客运航线,不仅为中国乘客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更以多样化的优质服务满足旅客不同的出行需求。

  同时,为感谢广大旅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韩亚航空官网特别推出了31周年感恩回馈活动,2019年2月14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通过韩亚航空官网注册会员并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免费中韩航线经济舱往返机票及免费转机休息室等丰富礼品。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官网查询。

  https://flyasiana.com/C/CN/CH/event/detail/CM20190201000113252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