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地服真情服务,融化行程中的冰雪

http://www.cnair.com 2019-02-15 10:1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2月13日,春运保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午16:00,天空飘起大雪,机坪能见度只有1公里。期间,跑道、飞行器均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半个小时内由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郑州机场受本场天气影响,航班大面积延误,郑州机场积压大批旅客。

(机坪积雪所有航班取消)

  海航地服旗下郑州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春运及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指挥预案,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统一指挥,实现各部门联动,充分协调各岗位人手配置,让岗位现有人员得到最大化利用。在岗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问询、发餐、照顾特殊旅客、及时传递信息,全力保障滞留旅客。

(大雪导致所有航班取消旅客滞留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候机楼)

  PN6274(郑州-重庆)航班受天气影响取消,保障人员第一时间寻找到该航班的一名无陪儿童,将他安置在休息室,并拿来了餐食。这名小朋友叫廖文瑞,在工作人员的辅导下在一旁安心完成寒假作业。

(海航地服工作人员辅导无陪儿童完成寒假作业)

  在面对旅客的质问和不理解时,海航地服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第一时间为延误时间较长的航班送去餐食,帮助特殊旅客解决困难。春运保障,坚守在一线的地服工作人员是先行者,他们舍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就是为了保障更多的旅客能够平安到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