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党员干部与亲戚过春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2-15 09:5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付冬冬 茹克亚)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分享彼此收获的节日,在这期间吐鲁番机场组织“党员干部与亲戚过春节活动”,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带来别样的感动和温暖。

  除夕之夜,结亲干部与亲戚一起观看了春节联欢晚会,欢声笑语迎新春,共享美味佳肴,分享各族人民美食制作方法,共叙彼此一年来的丰收与喜悦,与亲戚分享着春节的来历与故事,共吃热气腾腾的饺子,最后大家一起发红包、抢红包玩的不亦乐乎,将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干部与亲戚的沟通交流,拉近了与亲戚之间的距离,真真正正做到手拉手、心贴心,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成为了一家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